close


今天為了買母親節的禮物, 第一次真真實實的踏入了Sisley 專櫃~


目的就是挑選兩支適合媽媽的口紅~


左邊(黑): 植物抗氧保濕唇膏 NT$1590


右邊(紅): 極光水漾唇膏 NT$1390


每支唇膏都會附上一個保護套, 這樣就可以很大方的塞在媽媽的包包裡頭, 也不怕唇膏外殼被刮傷啦!


脫掉衣服厚的唇膏閃閃發亮~ 好美啊!


請櫃姐幫我試色! 右邊從上往下數第二個是 極光水漾唇膏 第四個是 植物抗氧保濕唇膏 (就是我買的這兩支)


其實其他顏色也蠻好看的~ 下次我想要去買一支給自己用!


順口詢問了Sisley 的粉底液, 櫃姐給了我兩個色號讓我回家自己調整! (因為中間色號缺貨)


下回再來分享Sisley 的粉底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