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緹卡 極緻純金賦活眼霜 NT$11,200 / 15ml


這是一瓶非常昂貴的眼霜~ 當然, 我只有拿試用品的份!


試用品是當初購買鑽石眼霜時櫃姐給的. (從到到尾總共拿了2包共4ml, 大概就是1/4瓶正貨的量吧!)


這是3/30 擠出來的量. 當時竟然傻到簡開三個邊, 然後用挖勺挖取! 這真的是笨方法, 應該要剪個小口,然後把能擠的全部擠出來後才剪開三邊, 把剩下的塗在眼睛上才不浪費阿! (看, 這種分裝法有多浪費>"<, 傷心死我了)


好吧, 先來看看質地, 比起嬌蘭蘭鑽還要來的軟一些, 而且塗抹在眼皮上會有小小的黃金光澤!


藍色圈圈處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這瓶堪稱的上是"很貴"的眼霜, 但是也相對的功效啦~ 滋潤細紋當然是沒話說, 不過比起蘭鑽, 我覺得蘭鑽相對於香緹卡是比較便宜又更滋潤! (這樣說, 明白吧!)


以下是擷取自官方網站的產品說明:


24K奈米純金分子:為新型態的金分子,具有極佳活性成分,同時能精準掌控分子大小與活性,直接到達皮膚細胞,這種傳輸方式,天然且經證實的安全方式,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擁有再生能力和強化細胞的免疫系統,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抗老化、抗菌、排毒、提升血液循環的功效,以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況。
微纖絲蛋白:天然蛋白質,具有抗氧化,抗發炎、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供絕佳保溼效果,並有效防護肌膚不受UVA/ UVB的傷害。
蘋果修護因子:透過瑞士先進植物幹細胞培養技術,萃取出蘋果修護因子革命性抗老化活性成份,具有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的腳步,使肌膚保持光采、細緻。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眼霜》,藉由微纖絲蛋白包裹24K奈米純金,結合先進的蘋果修護因子植物活化成份與多種植物性成分,透過精確且安全的微縮傳導技術,將所有珍貴的植物性配方及純金的療癒力量直接且完整的傳送至肌膚深層,有效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及修復機制,促進細胞再生,活化並重健肌膚,並快速改善細紋、浮腫、黑眼圈、發炎與疲憊等老化現象,讓眼週肌膚恢復健康、活力,更顯明亮好光采。


香緹卡系列的保養品幾乎都快用完了, 目前只剩下鑽石面膜(超級省著用) + 青春露(都是在生理期時才用的).


如果說以後還會不會入手, 我也不知道, 保養品海還有很多美妙的產品阿~



舊文: 香緹卡黃金眼霜+鑽石眼霜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