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 五月份推出的新產品《草本淨白清爽凝乳》一大瓶75ML要價579圓,算是相當划算的大容量乳液!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改變的我對OLAY的刻版印象, 以往OLAY給我的感覺是超級保濕, 擦在臉上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吸收, 我的肌膚是混合型的 (T字油兩頰乾)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悶以及油膩, 所以我以前根本就不碰OLAY的產品!


這次也是因為試用的關係, 讓我對OLAY做了180度的大轉變.


《草本淨白清爽凝乳》


*香味: 淡淡的花果香


*清爽度: 無敵清爽, 用了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可以使用全臉以及脖子, 不太需要按摩, 乳液整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你說, 這樣夠不夠清爽!


*控油: 這款乳液的控油效果我給於平平的評價, 因為這款乳液主打《淨白》以及《清爽》, 對於OLAY主打的這兩個功能我是大力推薦, 不過控油的部分因為不是主要訴求, 但是還是能維持半天以上的效力, 大致上來說, 還算滿意!


* 價格: 75ML的大容量只要NT$579圓(列印折價券還能折價NT$50), 算是便宜又大碗型的好乳液!


使用的效果, 下週在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