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吧,好多大品牌不約而同的推出了「控油」「防曬」「清透薄」妝感的底妝.


剛好,前一陣子朋友買了一罐BOBBI的柔務持久粉底液,我厚顏的跟朋友要了一點回家試用!哇賽,超令我驚訝的!實在是要大大的推薦一下,不過,只有一瓶實在是無法說出BOBBI的好,那就拿我的雅詩蘭黛無瑕親膚粉底液來比較吧!


持久度:BOBBI BROWN = Estee Lauder
這兩款都是屬於早上上妝一直撐到下班,幾乎都不太需要補妝的粉底液.超適合懶人族(我),所以超級推薦喔!


遮瑕度:BOBBI BROWN < Estee Lauder
柔霧持久粉底液遮瑕度比起無瑕親膚來說是差了一點,不過相對的就不會有「厚粉」感!


輕透感:BOBBI BROWN > Estee Lauder
柔霧持久粉底液比起無瑕親膚來說比較清爽,重點是不卡粉,就算是鼻勾或者是兩頰的痘疤洞都不會有明顯的卡粉感,真的超清透的!無瑕親膚就真的需要仔細的推勻才不會卡粉!早上趕著上班,還是使用柔霧持久粉底液比較好.


保溼度:BOBBI BROWN > Estee Lauder
柔霧持久粉底液比起無瑕親膚來的保濕,因為油性肌膚的我使用一整天下來,使用柔霧持久粉底液的出油量明顯的比使用無瑕親膚來的少!


整體來說,柔霧持久粉底液好用度【五顆星】!這真的是一個超級推薦的好物喔.不過看看手裡剩下的容量,真的很捨不得天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