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這款粉底液的興趣在於春季化妝品季時,這款底妝+隔離霜贈送一把專業底妝刷!這麼超值的組合讓我心花朵朵開的跑去櫃上試妝.


櫃姐幫我挑了040色號的粉底液,順便教我如何使用專業底妝刷的技巧!不知道是不是用專業底妝刷的關係,臉上的妝感覺很薄很透很亮,


尤其搭配輕透紗保濕無瑕飾底乳(粉紅色),更能修飾毛孔讓整張臉的觸感更滑順好上妝!


試妝的當下櫃姐要我先感覺一下他的保溼度以及持妝效果,如果真的滿意下回在回櫃購買!對於這點我真的超感動的啦,很多櫃姐都是再試妝的時候強力推銷,可是蘭蔻的櫃姐卻堅持要我先看感覺再決定!


回到家後真的超滿意妝效的,可惜因為時間不長,無法比對持久度,不過保濕度以及服貼度真的是沒話說.


飾底乳也是好物一枚,除了潤色之外還多加了修飾毛孔,一瓶抵兩瓶的好物,真的不能不推薦!輕透紗保濕粉底液加上飾底乳的效果,超級完美!也超令我心動的!正在考慮哪天要回櫃再測試一次妝效時,看到VOGUE的騷貨出現了我心儀的粉底液,一整個大心阿~


希望VOGUE可以讓我得到這個產品,這樣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在母親節的檔期買貴婦級的產品送給媽媽了.


By Fo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