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這款底妝主打的就是「化妝也能持續美白」「卸妝後氣色持續晶透亮白」!這真的不是誇張的說辭耶!因為你體驗了他之後就能夠證明這句話所言不假啊!


星期六下午三點約了朋友去看電影,晚上還要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我特地拿出三月份兌換來的「雪晶靈極淨嫩白粉底」測試妝效!下午五點到了華納威秀,整個妝容依舊服貼!(上妝時間達2HR)


看完電影到了化妝間,臉上的妝還是很貼,一點也沒有浮粉,更別說暗沉了.真的就是很透亮!(上妝時間達4HR)


晚上到了錢櫃,跟朋友一起唱歌,喝點小酒.離開時已經是隔天凌晨的一點半,同行的友人妝都快花了,而我臉上的妝還是一樣白亮,除了有點小出油,大致上還是非常的貼!(上妝時間達10HR)


晚上回到家卸妝後,臉上的氣色還是很透亮!這實在讓我很驚訝Dior極淨嫩白的底妝效果!


星期一趕著上班,來不及用三美人粉撲上妝,直接用手指頭把粉底液均勻的拍散在臉上,然後快速的推開!驚人的是,不卡粉/好推/一樣晶透亮白!


剛剛是午休時間,我只是稍微的補擦了一層隔離霜,還是依舊維持亮透的底妝!超喜歡這款粉底的!


momo結論:


* 妝效持久度:超優(五顆星伺候),10HR的長時間測試,妝效一樣超完美!(喝酒過後的女生,其實都會變醜,可是那天晚上momo的妝反而是就了我一命呢!)


* 上妝簡易度:超優(五顆星伺候),手指頭上妝也ok喔!


* 持續美白度:超優(五顆星伺候),卸妝後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氣色很透亮喔!


* 暗陳度:超優(五顆星伺候),完全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以上眾多優點實在是很吸引人吧!除了價格小貴之外沒有什麼缺點了!我相信Dior 的24HR持續美白活動!讓人再化妝的同時也可以持續美白!


By yamadamo


看到超多版有推薦這款底妝的,真的讓我很心動耶!到櫃上去看了實品之後也真的很喜歡,粉底液除了延展性好之外,還帶有一點點的『雪晶靈』特有的香味!擦再臉上就像擦了一層香水乳液一般,味道香甜不嗆.


另外還要推的是『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粉質超細的,粉撲也超可愛,撲在臉上沒有次次的感覺(粉撲材質超佳),而且蜜粉也有『潤色』的效果喔!顏色有點偏粉紅色系,不會有死白的感覺,反而有潤色的效果!粉質帶有一點點的珠光,可是珠光不會很搶,不會有放大的感覺,反而會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對於可以持續24小時美白的說法我也很在意,櫃姐說產品都含了每白的成分在,所以補妝的同時也算是補擦保養品,想要不持續美白也很難!


Dior 雪晶靈極淨嫩白底妝系列超令我心動的啦!


By Olay


==========以下貼自VOGUE網站說明===========


上市日期:2008/3/5
價格:極淨嫩白粉底液/NT$1,600;極淨嫩白蜜粉/NT$1,500
我們準備了6 份送給妳喔!

妳的美白工作夠徹底嗎?除了防曬、保養之外,上妝時更要持續美白,24小時美白不間斷,才是最完整全效的保養方式!

Dior最新推出的「雪晶靈極凈嫩白」底妝系列,延續Dior保養品的完整美白科技功效,透過黑色素訊息阻斷與導出代謝科技,不僅有效減緩黑色素的生成,上妝後依然能持續對抗黑色素。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底液」含有強效亮妍粒子,能立刻消除暗沉的皮膚色素,即使卸妝以後,膚色也能透亮有光澤;而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內含豐富維生素 C,使肌膚看起來更亮麗,持久定妝彷彿為肌膚添上薄紗,不受外來侵害!想要擁有白皙肌膚的女性,記得掌握同步防護及修飾,才能擁有如瑭瓷娃娃般的完美粉瓷肌喔!

想立即體驗Dior「雪晶靈極凈嫩白」底妝系列的功效嗎?只要於3/7~3/20提出對Dior「雪晶靈極凈嫩白」底妝系列的感覺或想法,就有機會獲得「雪晶靈極淨嫩白粉底液」或是「雪晶靈極淨嫩白蜜粉」,快點加入討論吧!商品採隨機出貨,這次共準備6份要送給妳!

衛妝廣字號第970200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