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經過SOGO門口剛好碰上SHISEDO的活動舞台,介紹的產品就是[防曬稱霸]的防曬露!


最近因為被汐止的太陽曬的快中暑了只好避難似的逃到南港,但是灼熱的太陽還是沒放過我,為了不讓身體黑成三段只好乖乖的靠近活動舞台參加活動嚕!


金色瓶子的就是最熱賣的「防水型」黃金版防曬露,號稱可以再水中持續80小時不脫落,而且絕對不曬黑,關於這點我非常相信!


在金色瓶子右邊的就是今年推出的「逛街型」珠光防曬露,一樣擁有50pa+++的超強防曬係數,這款防曬露帶有珠光感,擦在身上會有BLING的閃亮效果,此款除了逛街外也很適合晚上參加活動使用,可以增加閃亮度喔!


其實我本來就有黃金版的防水防曬露,可是用再平常日實在很不妥,因為黃金版的防曬露需要使用特殊的卸除凝膠,這對薪水微薄的我來說實在是有點負擔,至於珠光防曬露,防水效果不是特強,所以使用沐浴乳就可以再洗澡時一併洗淨,懶人+窮人的我大力推薦!


今年的防曬露除了一貫的超強防曬係數外,更添加了保養品中的保濕聖品→玻尿酸,讓你可以一邊防曬一邊補充水分,讓肌膚再艷陽下也不會流失水分喔.


夏天別讓肌膚變成三層肉了,快點加入SHISEDO的防曬稱霸家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