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這瓶我好早以前就用過了~ 就是divinia 推出盲測時!!


心得文: http://tw.myblog.yahoo.com/yamadamomoco/article?mid=277&l=f&fid=10


這次買的時候剛好有特價 NT$159 還送了一包下圖的身體沐浴乳 (好可愛的鴨鴨)


近一年來我的卸妝產品從ALBION 下降到了開架, 我發現開架真的也有好產品^^


膚蕊卸妝按摩霜膚蕊頂級保濕卸妝露 然後是 美樂家的 輕之肌 深層卸妝油EX 最後是divinia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其實我是那種, 一有新產品就會破不及待拆來用的人~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輕之肌的卸妝油還有一點點, 我就把 divinia 無油感卸妝油拆來用了!


唯一還沒寫心得的就是 美樂家 輕之肌 深層卸妝油EX  NT$990/150ml


看到這種黃黃的卸妝油 會讓我聯想到 DHC 的卸妝油, 念大學時室友非常愛用, 可惜我對那種味道很反感!


當初買的時候我同事可是大力推薦, 說這瓶卸妝油的味道是類似橘子的香味, 很舒服!


一買來也是馬上拆來用(儘管膚蕊還沒用完>"<), 味道真的很舒服, 而且大濃妝(眼線+超濃睫毛膏)都可以卸的很乾淨(我的眼唇卸妝液被我冷凍好久了>"<), 我非常喜歡那種一瓶可以搞定的卸妝品.


這瓶也是無油感的~ 我超愛!



可是, 為什麼我沒有回購呢? 因為這個月我要買的美樂家產品點數滿了, 卸妝油已經擠不進去我的名單了, 所以我就買了divinia 無油感 清爽卸妝油!


另外, 為什麼又會想起這瓶卸妝油呢? 其實是最近用了divinia 的一個產品, 用的好好~ 對divinia 的信心大增, 所以才會回購!


昨天使用下來發現, divinia 的卸妝油優於其他人的地方就是壓頭!!!


其他人的壓頭都平平的....只有divinia 的有人體工學, 一個凹窩, 好好用~ 儘管手上有卸妝油了, 也好好壓! 真的是連小細節都注意到的人耶!


來個卸妝油的結論吧....


價格取勝: divinia 無油感 清爽卸妝油


香味取勝: 美樂家 輕之肌 深層卸妝油EX


容量取勝: 膚蕊 深層按摩卸妝霜


致於, 膚蕊頂級卸妝露....我真的覺得他沒有 同品牌的 膚蕊 深層按摩卸妝霜來的優秀~ 價格上也比divinia 來的高, 想要用的好也用的便宜的人, 選divinia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