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瓶飾底乳從2011年底的周慶拿到手後就拆來用了, 到現在老早就見底~ 連空瓶子都捨不得丟!

由此可見我真的對妃思雅的底妝存在著大大的執著! (是因為太貴了, 所以連空瓶子都捨不得丟)

其實這瓶飾底乳用量真的很省, 大約按壓半下的量就可以擦全臉, 壓太多, 氣色會顯得金光閃閃瑞氣千調.

也可以和在粉底液一起使用!

單獨使用香檳色的亮片感會比較重一些!

這就是為什麼7/2 我沒在阪急一起入手的原因~

7/3 大陸同事來台灣, 順便帶她去逛逛我的愛牌ALBION, 隨口問了BE700 還能不能調得到貨, 沒想到櫃長竟然說還可以, 二話不說立馬掏卡結帳. (這是命運?緣份?來著)

其實, 買了5折的妃思雅底妝後, 才在網海搜尋大家說讚的底妝~ (不少人忍住不出手的原因還是5折之後價位仍舊不親民)

我的隱藏阪口袋名單還有蜂漿質光蜜粉餅. 但是聽說這個庫存的貨量更少, 基本上還不見太陽光就被秒殺了!

櫃上還有較多存貨的就是眼影 & 唇蜜 還有深色的粉餅.

我從不把希望放在睫毛膏&眼線液. 這兩個產品我的忠誠度比較不高.

但是隔離霜&底妝類的, 我的忠誠度還是蠻高的, 但偶有其他人家說好用的, 還是會稍微換一下品牌!

因為, 每個會員只能購買一次五折底妝, 所以第二次購買的這瓶只好放在好朋友的名字下面嚕.

另外, 還好有入手一塊蜂漿美覺粉餅, 不然我肯定會哭哭的~ 我的粉餅都見鐵片君了!

我的夢幻心頭好(Elegance 羽絨粉餅)~ 等帶我有空再去日本把你帶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