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迷你清潔保養組實在是個意外>"<


因為放在北鼻家的清潔用品都被我帶回家了, 無奈超過12點, 家裡附近的小屈 & 康是美 都不是24hr 營業的, 臨時要買卸妝油只能奔跑到7-11.


而且最可憐的是, 我又忘了帶 I cash, 連積點都沒辦法>"< 洋洋灑灑的花錢買貴了! (DHC 369 + 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組199)


7-11 的卸妝產品只有DHC 可以選擇, 老實說, 大學時期的室友非常愛用DHC 的卸妝油, 因為便宜又大碗~ 當時的我偏愛chic choc 的茶香卸妝油 (當時的保養品全部都是chic choc)


DHC 的無添加 我真的很受不了! 覺得超噁心>"< , 可是後來漸漸的接觸了一些無添加的卸妝油 (EX: fancl, 膚蕊...) 之後, 對於沒有香味的卸妝油也開始可以接受了~ 這次迫於無奈入手的DHC 我竟然也能接受, 無添加真的是一種可以訓練出來的習慣阿~


致於, 我的美麗日記 甜蜜午茶組, 其實是不用入手的, 只是看了這一盒很可愛, 手就情不自禁的伸過去&拿到櫃檯結帳了>"<


裡面有兩片我一直很有興趣的面膜 a)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b) 松露巧克力面膜


買來的當天我就敷了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了... 前面說過, 當初會愛 chic choc 是因為茶香味, 而這款 伯爵紅茶面膜, 也是因為茶香味而讓我著迷....


伯爵紅茶的茶香味其實不是很濃郁, 不過面膜裡的精華液卻超多..... 多到會滴!!!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此面膜的人中部位也加寬了, 太過飽滿的精華液會不小心滴到嘴巴...敷面膜的時候請記得緊閉雙唇阿!


另外,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面霜香味其實還好, 一整盒聞香味是蠻濃郁的, 但是實際使用時真的就還好~


可以看到潔面霜中含有粉紅色的顆粒, 這個在洗臉的時候需要一點時間才會融化喔~ 所以有點去角質的成分!!


至於去角質泡泡我還沒用~ 等使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