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收到一則從阪急Albion來的簡訊~~~~

內容大致上是, 妃思雅彩妝7/1~7/20 五折!!!

看到五折這個字眼立馬打電話到阪急問個清楚, 是以後不賣了嗎? 怎麼下五折了???

詢問了一下我常用的色號櫃上還有貨否, 還好我愛用的粉餅還有一塊, 但不能保證是否還會留著! 因為這次活動太驚人了, 所以命令櫃姐們不能幫客人留貨!

聽得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星期一我要上舞蹈課~ 我不能缺課啊!!! 只好跟櫃姐約了7/2中午見面!

一到櫃上還好沒半個人, 我馬上訂了下面幾樣產品!!!!



蜂漿美覺粉底液OC111





蜂漿美覺粉餅OC111



還有這個, 上次母親節滿額禮送的這條隔離乳, 也剛好下五折, 最近用的很合我意, 所以也屯了一條!



至於為什麼下殺五折, 從上面我近拍的產品名稱圖片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因為這些都是即期品阿!

有效期限大概還剩下13個月~

百貨公司規定販售的商品有效期不可以低於一年, 所以ALBION 趕在七月底前把即期品出清, 降低庫存壓力!

這也算是另一種回饋愛用者的好方法啊!

另外

油性肌膚最愛的

毛孔調理精華~ 不得不說這瓶, 我可是用了四瓶了!!! 用量精省, 效果驚人! 可以立刻把粗糙的肌膚變的平滑乾淨!

混合性/油性肌膚 & 男性友人, 真的不能不買這瓶啊! 雖然沒有五折, 但還是要入手一下! 畢竟這可是睽違已久的商品~


因為買的都是五折商品, 所以沒有任何滿額禮, 只有會員消費滿3000的27ml 健水~

臨走前順便要了一組保濕的活潤滲透乳回來試試~ 試用包真的越給越小氣了只給一天份~ (新客人真的要珍惜天使櫃姐對你好的時候阿)

滲透乳雖然還是我的愛, 但是要挽回我的心可是需要更多的吸引力才行!



題外話, 看到我分享這則心得文的人~ 大概也只能對著妃思雅彩妝流口水了~

因為我第二天去買, 基本上想買的都斷貨了!!!

EX

我媽愛用的唇膏 / 眉筆蕊 / 腮紅 ~~~~ 通通都斷貨了! 就連粉餅 / 粉底液 也缺色缺的很嚴重, 大概只剩下極深色&極淺色還有選擇!其他我想應該也是賣光光!

至於我其他愛用品眼線液 & 睫毛膏, 因為我睫毛膏還算蠻多支可以替換用, 我並沒有非要妃思雅不可, 所以我就沒打算要入手!

但是粉餅/ 粉底液這些我可算是忠誠的愛用者~ 就連隔離乳我現在也只愛ALBION~ (BB霜例外喔)

以上!!!

PPS: 我還託網友幫我外帶兩塊羽絨粉餅~ 這下我的底妝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我的雪膚已經看到鐵片君了~ 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庫存量啦!!! YA~ 我愛Albion 我愛Eleg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