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同事上個星期來台旅遊, 抽空在台北的行程跟他碰面, 順便帶他去復興SOGO&饒河夜市逛逛!

去了復興SOGO當然不能不介紹一下我得愛牌ALBION, 這在內地只有沙龍才有的品牌, 所以推薦了經典的健康化妝水給她~

最後她帶走了一罐330ml 的健康化妝水^^y (希望他跟我一樣也愛這瓶喔)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逛完饒河夜市, 當然不能免除的去屈臣氏逛一下! 陸客最愛逛的地方就屬這啦, 便宜又好買~

除了挑選美肌之誌 (康是美的"我的美麗日記"我老早準備好當伴手禮了)外, 竟然還帶走了兩大瓶澎澎?!

Why??? 聽說台灣的比較香!!! 價位雖然沒有便宜很多, 但重點是比較香, 雖然重, 還是要扛個兩瓶回去! (暈倒了)

另外, 前幾天看到"西喜"台北場的茶會有個產品很吸引我, 就是蘇菲娜的這瓶隔離霜~

剛好屈臣氏打85折, 加上周三刷中信卡額外打88折~ 夭壽便宜的! 所以我就推薦大陸同事買一瓶! 而我自己也帶了一瓶! (真的要砍手了)



NT$350 x 0.85 x 0.88 = NT$262 是不是超便宜的!

一次的用量需要一個50元大小, 包裝外盒 & 瓶身上都會有標語告訴你, 正確的用量才不會曬黑喔!


大概用手推開,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有潤色的效果!


如果用粉撲推開, 基本上會跟肌膚融和的很好~ 讓你看不出來有上妝的樣子!


為了加強拍照效果我又用手塗抹了一層, 醬子跟後面半個手背的膚色就有差別了~


左邊: EXCIA 粉底液 OC101   右邊: EXCIA粉餅 OC101


塗抹開後的樣子如下, 我故意讓兩個底妝中間有條白色的線~



噴了雅漾的礦泉噴霧



擦乾後, 底妝還是在肌膚上好好的!


來說說心得吧~

我覺得控油效果還真的蠻好的, 到了中午真的不太會出油, 這是肯定的!

而且肌膚觸感被修飾的很好, 塗抹上去會有滑滑的觸感, 但又沒有填補毛孔的功效, 就是毛孔還是蠻明顯的, 不會隱形~

流汗後真的妝不太會掉, 但因為是小流汗, 玩水的話應該還是打回原形吧!

總之, 這是一瓶單價低, 效果又不錯的化妝下地, 但是SPF蠻低的, 只有SPF25 PA++

平日的外出妝應該還OK, 如果是上班OR比較長時間在外面的話, 還是挑選SPF係數高一點的比較好~

最近買了蠻多底妝的, 等我用一陣子之後再來聊聊吧!

EXICA 的底妝, 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我應該是被香味給洗腦了~ (我是香味控, 好聞的我都愛阿)

以上!

****** 2013.07.18更新 ******



素顏



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均勻的點在臉上~



塗開後真的很不卡毛孔!!!



疊上EXCIA 粉底液



疊上歌劇魅影的粉餅~



最後完妝照~ 擦上妝前隔離霜, 毛孔真的比較平滑不明顯!!!



真的比較不出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