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控的我又買包了 >///<

上次的貓頭包我還沒背爛呢, 現在又買包了T_T

不過這次的貓頭包還是一樣好可愛, 金石堂還有貨呢! 喜歡貓咪的人快快快衝去買吧!

(我有50元折價券, 需要的我可以幫忙代購喔讓你省一些)



這次的是托特包款式

貓手上面有小金扣, 不得不說, 金屬的部分感覺都不優秀! 有點鳥鳥的!



貓尾巴是拉鍊片, 也超可愛的~


這次的貓耳朵是倒的~ 當然不免俗的要再貓耳上釘個 MUCHACHA 的 標籤阿~


因為是托特包款, 所以側邊還有扣子可以把袋口縮小/放大

至於D環是個裝飾品, 可以讓你勾外掛小貓頭用的, 基本上他沒有附斜背袋, 這款包真的只能用手提, 完全不能掛在肩上(長度不夠阿>"<)


最後要出現的就是外掛小貓頭了~


一整個憂鬱的臉~

還是好可愛!!!

這款包因為印刷面積很大, 所以油墨味道頗重, 建議大家入手後先放在通風處把油墨味給沖淡一些吧!

金屬部分(不管是哪裡), 都是爛爛的, 不過因為包包是貓咪, 我很喜歡所以也不打算退貨了!

心態是走能用多久是多醬子~

以上, 還是推薦愛貓的人快去入手一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