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SOGO比較沒人 (其實人也蠻多的) 去ALBION 拿我訂購的彩妝


EXCIA 粉餅~ 貴的要命的粉餅, 粉撲的隔離層就是右邊粉撲下面的透明塑膠殼~ 很鳥 (我知道) >"<


第二樣就是眉筆一支


也是貴的要命的眉筆, 這兩樣我就噴了一個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門檻~


這兩樣彩妝品是我在Cartier 等業務清點禮券時順便拍的~ Cartier 的燈光實在是美的發亮~


第二個點買的就是下圖的紅盒子....



手機, 也只能拍出這樣子的效果~



今年周慶就這樣買完了~ 好快!!!


至於我的保養品????


我買了美樂家~ 一整套噴出去的錢跟ALBION 彩妝品一樣貴! 不過拿到的卻是很多樣~ 目前正在努力體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