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年底快到嚕~ 擁有Happy Go 的好朋友千萬別把辛苦累積的點數給放棄嚕~

我的Happy Go 累積點數的地方通常只有三處~

不是在SOGO 就是在全家, 要不然就是金石堂網路書局^^

如果真的要比較, 我花最多錢的地方在SOGO , 可是SOGO 積分門檻較高, 100元積一點, 點數累積最快的地方是全家~ 因為全家50元就累積1點阿~~~ 你說, 你要去哪積點才划算啊???

全家這次又推出了" 積木旅行團" 這絕對絕對是我無法抗拒的集點小禮物, 去年我可是花了好多$ 就為了把所有的景點全部打包~ 別忘了, 我除了所有景點之外, 我還外包了聖誕老公公 , 這根本就是BOSS關卡, 超難蒐集的~

這次全家太貼心了~ 跟happy go 大發善心來著, 只要扣除happy go 點數200點, 就可以直接兌換一組積木^^ 我好開心阿~


可是, 扣點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導致我的點數被多扣了>"< 但是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 他們給了我兩包積木, 我只有損失36點~ 雖然也能用消費集點數來兌換, 但是30點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蒐集的時間又超久, 不如扣個200點把今年快過期的點數全部換光, 實在是省時又省力阿~


這是我最後打包的積木組 & 我使用到已經破爛不堪但又捨不得換卡的happy go ( 膠帶是最好的修復工具了)


這兩包積木其中一個是 菊花台的景點 .....  紫禁城, 我拼了好久才拼出來~ 因為積木實在太迷你, 而且小型積木又特別多~ 不然以我去年拼了那麼多款, 沒道理要花半個小時拼一組積木的呀~!


而且我又發現, 今年的積木比起去年的還要來的大組>"< 我頓時找不到收納盒可以收納他>"< 超傷腦筋的~

當然, 全家不是只有積木旅行團可以兌換~ 其他更多好康的商品請到全家網址查詢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store/store_event_detail.do?sn=132afc476bc000006686

全家有超多商品只要扣happy go 點數就能半價換到, 是不是很超值!!!

年底快到了, 別讓happy go 卡裡面的點數過期喔~ 請快點加快腳步衝到全家去兌換吧~

跟我一樣喜歡 " 積木旅行團" 的捧油 更不能錯過這次超值兌換, 200 點兌換一組喔!!! 時間只有11/12 ~ 11/14 三天而已, 真的是 " 年度兌最大 " !!!

別再猶豫了, 快點出門去兌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