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ISWII 愛試試活動拿到的體驗品~


一般,我敷這種有珍珠隔離紙的面膜我都是直接拆下隔離紙後才敷臉~


可是, 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可沒辦法這樣做ㄛ~


先來看看素臉.


下圖是貼了面膜喔.... 從鼻翼處可以看到面膜布真的很薄...


敷完後的臉真的很水亮~


左圖: 使用前 右圖: 使用後


左圖: 使用前  右圖: 使用後


敷臉後我會在擦上乳液, 隔天的持妝效果還不錯. 第三天肌膚舊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敷完的當下, 肌膚還真的蠻冰涼好摸的... 有種喝飽水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薄的面膜布, 很好貼(不取下珍珠隔離紙), 而且也很服貼臉~ 邊邊角角都能顧到(除了鼻翼)~


我通常都是敷10~15分鐘, 面膜布上還有很大量的精華液~ 其實還能敷啦... 可是我還是按照說明上的只敷10~15分鐘就好, 適度的敷臉不要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