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沉寂許久的部落格開春第一po就是體驗文^^


過年前應FB邀約體驗了資生堂的心機彩妝- 心機真型唇膏



上圖是這次拿到的試用品


這次體驗的色號為 PK 726  BE748  RD337


下圖RD337


下圖BE748


下圖PK726


試色 從上而下分別為 PK 726  BE748  RD337 (看看不同角度/光線下唇膏顏色吧)





其實我很少用唇膏, 因為我特別喜歡抿嘴唇, 常常會把口紅/護唇膏之類的產品吃下去, 所以我很少擦唇膏!


另外一方面是, 我擔心唇膏會吃色, 記得上回幫家母挑選唇膏時, 試擦了好幾款專櫃口紅在手背上, 回家後唇膏顏色牢牢的吃在我的手紋上~ 很恐怖捏!


這次體驗的三個顏色, 我用了 "化妝水" 輕輕的擦拭一下, 結果全部脫落!!! (我要給心機真型唇膏100個讚)





手上完全不吃色, 就連紋路也不吃!


先來說說心得吧~


顏色真的很漂亮, 就跟我塗抹在手背上的顏色一樣~ 色澤飽足, 而且很水潤, 擦了也不覺得乾, 尤其是我很愛抿嘴唇的人, 嘴唇本來就容易偏乾, 不用護唇膏打底單擦心機真型唇膏也不會卡卡的, 而且嘴唇會有點像塗了唇蜜那樣很漂亮~


試用的這三款顏色真的很百搭, 不管是單擦BE748 或者 再疊擦PK726 / RD337  都很漂亮~


當然,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 每個人主觀的意見都不同, 最好還是上專櫃自己親自體驗最好嚕~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PK726了~ 希望可以免費得到一支^^ (自己偷偷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