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許久的部落格 >"<

除草的第一篇就用讓我稍微忙碌的 婚紗照 開始吧!!!

一開始搜尋婚紗公司, 眼裡看的到的只有CH Wedding, 沒錯, 我真的被美麗的婚紗給洗腦了!

加上跟我差不多時間準備結婚的大學同學, 強力推薦我去CH Wedding 因為他狠下心腸眼睛一閉就給他刷下去, 讓他未來的老婆當個公主!!!

可是礙於預算的考量, 我最終還是沒有選CH Wedding~

後來因為部落客 " 阿元 " PO了一張陪友人去試婚紗的照片, 讓我毫不考慮的就預約了!

但是從我寫信詢問包套到真的打電話去預約中間相隔了兩個月! (跨了過年咩)

過完年後馬上就約了時間去逛逛, 其實當天我們就付了訂金! (因為有20天的猶豫期阿, 不喜歡可以全額退費哩)

我也沒有多家去比較, 純粹是因為奇檬子的關係, 到了菲琳真的含蠻舒服的, 沒有什麼壓力!

第一天去就讓我犯了公主病(讓我穿了好多漂亮的婚紗&晚禮服)~

我北鼻也穿了好多帥氣的西裝^^

總之, 結論就是我發懶, 第一眼對了那就是我想要的!!!

而且拍出來的效果也讓我超滿意的~ 很自然, 自然到就像是平常的我只是多了頭髮造型&穿了婚紗而已!!!

光&妝真的很重要, 我媽&她的同事還有我北鼻一家人看完照片都直呼 " 應該不用修片吧"!!!

攝影師的功力真好, 其實我看完毛片也覺得好像沒什麼地方需要修的!!! (可能是我砸下重本喝美樂家的Q10吧!肌膚有光澤!!!)



沒放FB也沒給朋友看, 直接放上來除草!!

順便更新一下減肥日記

目前58kg 左右, 拍起來一點也不像58kg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