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參加 BloggerAds 的活動, 體驗的產品是 " 曾經 " 我最抗拒的潔顏油.


但是這次體驗的是 "紫和梅 煥白潔顏油 "


這次主要強調的Point 如下: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植村秀的潔顏油堪稱是 市上最強的一個產品, 可惜以前的我真的不太會用, 弄得滿臉粉刺的~ 我試過 " 綠茶 " 也用過 "  櫻花 ", 最後這兩款 (都被我打入冷宮, 而且還是超大的周慶版紀念瓶)


過去的失敗不代表未來會一直走錯誤的路, 潔顏油都已經創新科技那麼久了, 我總是得要給她一個機會, 所以申請了試用,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有 潔顏油精巧瓶 20ml 一個


另外還有4ml 的外出包裝 7包, 每次的用量要壓足4下, 剛好就是4ml 一次用光一包!!!


POINT !!!  卸妝真的不能省著用, 別想省個一下兩下的, 你就要花更多的錢去撫平拉扯產生的細紋, 所以我一直都是 " 寧願" 多用一點也不要多產生細紋.


我翻箱倒櫃的找出我最難卸的彩妝品 .... 一堆眼線膠 & 眼線筆 還有顏色頗深的 MJ 眼影粉!


因為只有一隻手, 所以我意思意思的倒了一點點


換個角度看, 其實卸妝油只要不按摩, 基本上也不太會馬上溶掉彩妝!!!


稍微按摩一下, 發現眼線 + 眼影全都給瓦解了


噴第一次水乳化


噴第二次水乳化


然後用衛生紙吸乾水分後, 登愣....


乾淨的手出現了!!!


結論:


紫和梅 煥白卸妝油 有一股別於其他款卸妝油的清香, 我個人蠻喜歡的~ (以前買的綠茶我很難接受香味啊!)


試在臉上的時候, 真的可以感受到, 不用事先使用眼唇卸妝油, 也能輕鬆的把彩妝溶解~ (尤其是睫毛膏阿)


卸妝力真的不愧是市上第一!!!


紫和梅 煥白卸妝油 使用後肌膚會有比較亮白的感覺耶~ 而且也很溫和, 不刺激肌膚, 四次乳化後肌膚也不會緊繃, 會有一種保濕的FU 在臉上, 喜歡比較清爽的人, 最好還是再次清潔 (洗臉) 一下嚕 !!!


體驗了 紫和梅 煥白卸妝油, 讓我把塵封已久的 植村秀 卸妝油記憶給挖出來, 一個 " 曾經 " 不喜歡的產品不一定一輩子都讓你不喜歡, 產品會隨著時間進化, 讓產品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我還是懷抱著 對 " 舊的 " 植村秀卸妝油記憶, 我絕對不會 申請試用, 就是因為對他懷有一絲絲的期待, 真的讓我對他改觀了~


我覺得讓我對植村秀有不一樣觀感的開始是 紅的活妍肌精精華液, 改寫了我對植村秀保養品的看法, 進而引發我再度嘗試使用 紫和梅 煥白卸妝油!!!


如果你曾經跟我一樣對 植村秀 卸妝油 產生距離感的人, 真的要放下胸懷體驗一下 紫和梅 煥白潔顏油, 這會改變你對植村秀的看法喔!


另外的POINT !!! 四次乳化, 真的不要給忘記了, 把雙手沾濕慢慢乳化臉部肌膚, 四次的緩慢乳化才不會有卸妝油乳化不完全的副作用喔!!! (乳化不完全就跟臉沒洗乾淨一樣, 會長痘痘粉刺的 ^ ^ )


卸妝手法請參考下圖:



潔顏教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