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參加ISWII 愛試試活動拿到的體驗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 所以對它感到很陌生, 就先來讓我們了解它依下吧...


Mello Biotech美洛生技
 “ Mello Biotech ”, 取自美國 Mello Biotechnology, Inc. 的諧音,也代表了美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致力於先進生物科技及醫療美容的研究開發。而 “ Mello ” 這個名字是表彰2006 年的諾貝爾獎醫學獎得主 Craig Mello貢獻於RNAi 這個重要自然生物機制的發現。美洛生技的核心技術Intronic  microRNA 就是一種在人體細胞內自然運作的 RNAi 的應用。
Blotting & Button 實驗的靈感
美洛生技的Logo 設計為 “ Mello Biotech ” 字樣搭配上一凹,一凸,一明,一暗的兩個亮銀色橢圓形。簡潔獨特的設計靈感來自生物基因分析判斷 DNA 濃度的墨點法—Blotting; 更是生物機制中象徵開啟,關閉的Button般分明。
網址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 贏白活效眼霜" 它的包裝讓人第一眼就沒辦法忽略它...


銀色試管造型的背卡述說的mello biotech 的由來 & 贏白系列的主成分!


包裝著贏白活效眼霜的是一支針管....


除了透明的蓋子外, 還有一個白色的軟塞, 避免眼霜與空氣接觸.


按壓式的針管筒身讓你清楚的知道產品的耗用情況!


按壓一下的用量就是擦在雙眼的用量, 用量剛剛好!


使用無名指(這個沒力量的傢伙) 均勻的把眼霜塗抹在上下眼皮上~


從眼頭按摩到眼尾....



眼霜的滋潤度剛剛好, 不會讓你覺得乾燥喔... 而且眼霜還帶有玫瑰香氣(屬於草香味的那種, 跟香緹卡的玫瑰花水比較接近~)



我直接把使用前後的照片PO上來...


左圖: 2010-12-30 右圖: 2011-01-06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就有感覺到, 這瓶眼霜好像對我起了效果.... 眼下的細紋真的比較不明顯... 眼圈的黑也比較淡了~~~



還沒接觸mello 之前, 眼霜我已經把它當成滋潤眼周肌膚的一個產品, 對於能給我什麼奇蹟我已經不怎麼盼望了~ 使用mello 之後, 它燃起了我一絲絲的希望, 感覺黑眼圈真的可以淡一些....細紋真的可以淺一點....


回過頭仔細看了贏白活效眼霜的效果


抑制黑色素 / 淡化細紋 / 緊實抗老 .....有! 有! 有! 


不得不說~ 黑眼圈的我終於有救了~ 我不期望它能徹底改善, 起碼有一點點的效果我就心滿意足了~


很開心可以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