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我的T91之後, 就比較好拍保養品的使用前後照片了~ (翻轉自拍真的超好用)


雖然說Sisley 全能乳液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不過照片拍出來都不優秀, 所以好難產生前後對照使用照片!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全能乳液真的很優秀! 肌膚都好滑好谷溜....


(臉頰+下巴的生理痘終於退了~ 這要歸功給Darphin 咱們下回再說)



上圖: 使用前的臉頰(那個光澤感是哪來的?)


我挖了一陀按摩霜, 大約有一顆櫻桃大小吧!!!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按摩到最後我超過了3分鐘, 整整按摩了7分鐘後才驚覺時間差不多了吧!


傳聞, 活潤的按摩霜按摩久了之後會逐漸被吸收, 傳聞果真是真的, 按摩按摩著, 果然油亮感比較少了一些!


可以再靠近一點~ 按摩後氣色好好喔~ 果然, 要去跨年前的肌膚是需要好好的滋潤的!!!


活潤高效按摩霜不需要水洗, 只要用衛生紙, 稍微的按壓一下就好了!!! (擔心按摩霜被浪費的人, 用活潤高效按摩霜就對了)


看看, 光澤感還不賴吧~ (拉回去看第一張照片對照一下!)


拍了活化液後的肌膚更加清爽~ 當然, 還是得用乳霜做最後的鎖水喔!


這是我第一次買按摩霜, 一出手就買到好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 對ALBION 活潤高效按摩霜心動的人, 趁跨年前快去買吧! 這樣就不用怕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