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佐佐木 希 穿的內搭白色紗裙~


好漂亮喔~ 日幣要價12390 (約台幣4585)


我在網拍找到便宜又類似的款式(請按我) 只要250+運費70 就可以買到~


下面這件豹紋的毛衣外套在韓劇 "瑪莉外宿中" 姜無缺 的媽媽 (甘素英) 也穿過~


感覺隨便一件長T 搭著都很好看^^


我忍不住就買了 coco & black 兩色~


另外這件蛋糕裙式的內搭


我也找到類似款 (請按我) 不過賣場只剩白色的, 特價85而已~ 感覺很透, 還需要另外搭一件在裡面~


這期的Non-no 不只附錄燃燒了我, 就連介紹穿搭也讓我直接奔網拍...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看日雜果然要有定性....煞車系統要夠, 才能守的住荷包阿!! (引以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