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14天後終於到手的紗紗襯裙終於到手!


雖然跟雜誌款的襯裙差了很多(畢竟價錢也差很多阿!!)



但是以配件來說, 算是不錯的了!


材質上屬於比較單薄, 有尼龍內襯下車縫一圈紗紗, 外罩一層紗紗~ 沒有雜誌款的多層紗紗!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 買到這樣品質的裙子算是還OK啦~


不過, 還有另外一個隱憂!!!


我買的兩件紗紗裙 (黑色 / 杏色) 內襯尼龍車縫下擺紗紗的尺寸差了約2吋 (5cm)


杏色(上圖) 的下擺會比較順, 而比較窄的黑色感覺比較包(很像花苞群那樣)....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瑕疵品? 也不知道能不能退換貨? 我會先寫信給賣家詢問看看~


網路買衣服本來就需要負擔一些風險~ 除了慎選賣家外(多看評價), 本身對產品也得要有一些認知, 再購買前跟賣家多方詢問, 以免收到後對產品的認知有所差距!


另, 月初下標買這兩件紗紗裙後第五天竟然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說我匯入的帳戶是每個月扣一次連續扣款12個月的帳戶! 要我提供帳號後5碼然後再提供銀行的聯繫電話, 讓她們去跟銀行取消!


我推說我手邊沒有帳號, 沒辦法跟他確認後5碼, 結果詐騙集團竟然罵我: [ 你每天在網拍的人竟然不知道自己帳號後5碼, 回不會太扯 ] >"< 挖哩勒~ 哪有這種人阿, 我還是堅持, 我手邊沒有帳戶沒辦法跟他確認, 她竟然問我多久後可以確認, 我推說1個小時後, 她竟然說太久了, 要不然先這樣好了! 就掛斷我電話了!


我男朋友說, 她不想跟只有570元交易連續扣12個月的人多說, 因為錢太少了, 而且他時間每秒幾10萬上下的人, 等不及我1個小時後跟他確認帳號! 呵呵~ 詐騙集團也是急性子....


另, 還好我用來網拍的帳戶裡頭基本上都沒什麼錢, 就算他要連續扣款也沒辦法, 只會有" 銀行存款不足 " 這樣的銀行代號產生阿! 哈哈哈!


網拍匯款要多留心, 匯款不會有連續扣款的疑問, 但是刷卡有可能會~ 所以付款的時候多注意, 以免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裏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