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波弱的我, 看了好幾個部落客的分享文然後我就手滑了>"<


這塊是我衝進康是美後, 試了顏色然後亂拿的粉餅~ 等我回過神才發現......


這塊 " 應該 " 是夏天用的吧 T_T


好吧~ 粉殼上既然說了 " 一年中使用える " 只好將錯就錯吧~




粉盒其實看起來很友質感, 但是實際上應該就是個塑料殼~ 不過因為有金邊的裝飾效果, 我覺得粉盒+粉蕊 要價NT$340 其實不貴 ~ (我不敢說, 我周慶在Albion 訂了一塊 無敵貴的粉餅)


這個 金色的 Media 按鈕 其實好可愛~


我選了柔膚色 (PO-B1)


粉撲我覺得蠻硬的 , 我是拿它跟 雪膚 附贈的粉撲比較, 其實我很少用開架的粉餅, 我仔細想了想, 應該是沒買過, 大部分都是用專櫃的居多, 這次會買 真的是腦波弱到一個臨界點了~


下班後的脫妝臉


這天連妝都懶的上( Blue Monday ) , 只有上了 Albion Excia 上質潤色乳 (就是Albion 這次周慶預購2萬的贈品) + Elegance 腮紅


下圖是上了粉之後的FU


肌膚幾乎一整個就呈現霧面效果~


今天早上也是用Albion Excia 上質潤色乳 + Media 防曬礦物粉餅


下午3:30 左右檢視自己的妝容, T字部位已經泛油光了, 可是妝感不會斑駁 只有油亮感, 也不太會看到溶妝~ 可是用衛生紙按壓, 衛生紙上會有粉色~


Media 防曬礦物粉餅 放在辦公室補妝 算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 價位平易近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