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診又是一個多星期了, 這次拿的藥我依舊還是沒有正常吃!


還記得上個星期三我到美樂家的生活超市量了體重 57.6kg 


這個星期三又是吃飽飽的去美樂家生活超市量體重 還是57.6kg (體脂肪29.0)


體重沒有變化, 但是體脂肪好高喔!


我開始想要嘗試吃 " 活力棒 " 了~


聽前輩說, 這個活力棒 是可以把身體的脂肪轉換成能量, 運動前10分鐘吃 & 喝大量的開水後開始運動~


你就會感覺到身體的變化!


我的體脂肪這麼高, 的確是該嘗試吃看看這個產品~


等下週三回超市購物時, 我再來入手這個產品吧!


我還是吃過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