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基隆 京基堂  病歷號碼: 1817 (介紹人那欄填寫這個號碼可以享有第一次免掛號費的優惠)


10/24 : 58.4kg


********** 2011.10.26 更新 **********


今天去美樂家生活館上課, 看到超市裡面有一台體重機, 我顧不得旁邊還有許多參觀的人, 馬上設定了自己的資料後佔了上去!


我才剛吃飽, 體重是......... 57.6kg   @_@


我就說, 牛仔褲真的是個很佔重量的物件!


儘管這個月我沒有看醫生吃中藥, 我依然還是有能力控制住體重 & 持續的keep 飲食習慣!


不吃中藥的時候, 記得每天一包馬玉山, 讓自己的排泄正常就能夠維持良好體重!


********** 2011.10.26 更新 **********


這次距離上次看診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吧~


其實是我又耳鳴了!!


這次藥我大概是一天吃兩包, 然後記得吃就吃, 不記得就不吃的態度~


今天下午三點吃了最後一包藥之後, 大概五點多快六點就耳鳴了!


看診的時候也跟醫師反映了這個問題~


但醫師還是以我的肝火旺盛需要讓肝腎休息, 所以建議我晚上早點就寢!


沒有吃藥的這段期間, 飲食真的比較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盡量克制自己的食慾!


大餐之類的當然沒有少, 牛排 火鍋 喜宴 照吃不誤, 但是只要是吃了大餐的隔天, 我就會盡量清淡飲食或者吃少一點!


另外, 我發現馬玉山燕麥片還真的蠻好喝的, 沒吃藥的時候我都會選一餐喝馬玉山(大部份是中午), 上廁所的次數就會順順的!


一天至少都會維持一次~


這次的體重58.4kg 看起來是比上次的體重重了0.3kg 但是 ..............我今天穿了牛仔褲阿~ 平常量體重的時候我都會穿差不多重量的衣服, 今天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沒有穿平常看診會穿的衣服(雪紡之類的), 回家量了一下牛仔褲大概是0.5kg


所以實際上, 我是比上次還要瘦了0.2kg


這樣應該算是要慶祝吧~ 而且還要慶祝自己終於穿上了牛仔褲!! 是我以前瘦的時候買的~


歡迎回來~ 我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