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去京基堂看診的日子是2011.10.24 當天測量的體重是 58.4kg 但是那天穿的可是牛仔褲>"<

實際體重應該輕個0.5kg左右吧~

目前我自己在家測量的體重差不多是56.7~57.5kg 左右跑來跑去的~

下個月, 我想再嘗試看看飲用 美樂家 的 " 安恬纖麗姿飲品" 做體重控制管理

其實, 去京基堂的花費一個月下來也要將近2000元, 跟換喝美樂家 的 安恬纖麗姿飲品是差不多的花費!

我想測試一下, 同樣的花費下來, 控制食欲&體重控制可以有什麼樣的表現~

最近幾次到美樂家的超市測量自己的體重, 體重有變輕了, 可是體脂肪一直都沒有下降, 我同學對於我變瘦這件事情一直覺得我只有排掉身體的浮腫, 實際上輕的都是水, 而不是脂肪 T_T

所以下個月初, 從我購買 安恬纖麗姿 時, 要順便拍一下體重&體脂肪~ 然後每個星期上課的時候再補充體重變化~

其實之前我就有喝過安恬纖麗姿了, 半個月體重有減輕0.5kg, 雖然不是很棒的表現, 但是我個人卻沒有其他不良的反應~ (吃京基堂的中藥確實有耳鳴現象)

下個月除了纖麗姿之外, 我還會補充 Q10 ^^ , 提早半年每個月喝個20瓶, 希望結婚那天身材&肌膚都可以是最佳的完美狀態^^ (只能這樣祈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