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來, 我從京基堂停藥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對於體重持續下降這件事情, 我覺得應該是之前抑制食欲的關係吧~


吃多了肚子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讓我很在意, 我不想又把胃撐大.... 加上我剩下沒幾個月的時間可以減肥!!!


這是11/25 去美樂家生活超市量的體重^^ 57.1 kg 我好high 喔~


另外體脂肪是28.0% 這麼高, 應該是還有減肥的空間^^


後來因為要抓時間拍照, 所以不小心又量了第二次.... 體重竟然降了0.1kg 這.....也太神奇了吧~


不過體脂肪還是維持在28.0% 就是了~


還有幾天就是12/1了, 期待我用 纖麗姿 控制體重, 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