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我的 " 安恬纖麗姿飲品" 終於到貨了~~~

晚餐前15分鐘用溫冷開水泡了一杯250cc 下肚~

每個星期三晚上再來更新我的體重&體脂肪~~~ 希望半年內可以用健康的飲食方式讓體重繼續下降!!!!

除了減重配方外, 我也訂購了" 膠原彈力美容飲品"  期待肌膚能夠Q彈滑順, ! 聽說喝過的人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燒錢了~

新娘的保養可不容馬虎, 既要顧臉也要顧身體, 不是護膚就是SPA , 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 應該是還有五個多月) , 但我卻想先用食補的方式先讓肌膚底層達到最佳境界, 最後一個月再來做表皮的拋光整理,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

無論如何, 我可是下大本錢來保養了~ 希望可以有好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