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10.JPG

嗯~ JO MALONE 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限量禮盒~

雖然價格不是頂便宜, 但是會有很多意外的小容量可以買!

例如, 一次擁有五支香水的- 香氛糅合系列

五支9ml 的小香水~ 雖然是小ml 數, 但是包裝規格跟正貨一樣, 一點也不馬虎!

青檸蘿勒與柑橘 / 英國梨與小蒼蘭 / 黑莓子與月桂葉 / 牡丹與胭紅麂絨 / 琥珀與薰衣草

P1070811.JPG

 

另外一個讓我很想入手的是.....

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松木與桉樹

這個香味是每年冬天, 更仔細的來說就是聖誕節限定!!!

只有這個季節才會擁有的香味!

噴在裝飾用的聖誕樹上, 別有一番風味呀!!!

除了擴香, 松木與桉樹的 居家香氛 / 蠟燭 ... 等等 (基本上都是家居用的香氛, 迷有香水>"<)

 

 

 

P1070812.JPG

小女子我~~~ 入手了一組香氛糅合系列!

雖然已經是新光的周慶尾聲, 但不爭氣的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P1070814.JPG

黑米色條紋緞帶是聖誕節限定的包裝!

P1070816.JPG

條紋內盒也是聖誕節限定包裝盒!

P1070818.JPG  

一次擁有五支, 感覺就好幸福阿~~

是說, 除了青檸蘿勒與柑橘 是我原本就有的香味外, 黑莓子與月桂葉 我擁有的是小針管!

剩下的這些基本上我都是初次體驗(除了在櫃上聞的之外)!

這一組我最喜歡的是 琥珀與薰衣草!!! 晚上噴一點暖暖的味道, 可以幫助入睡!

其實耶誕禮物還有很多~ 只是有些組合起來還蠻貴的!!!

如果想擁有 JO MALONE 的香水, 建議從小ML數的買會比較快喔!

因為一次可以擁有好多香味, 而且ML數小, 就算想變心換別的口味也很快!

我開始期待明年的禮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