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85.JPG

這是2013年最後一次入手JO MALONE 產品了!! (認真)

這次帶回家的是身體乳液~ 玫瑰香味!!!

JO MALONE 的身體乳液香味比乳霜來的不持久, 但是一樣都是很好聞的香氛! 我選擇玫瑰是因為香水我只有9ml 的小容量, 乾脆買身體乳液取代香水當揉合香氛!

P1080287.JPG  

除了身體乳意外, 還加碼買了一瓶100ml 的橙花!!!

為什麼這次挑戰100ml ???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的香味通常都會噴很多, 而且JO MALONE 的香水通常都不持久, 第一次買的青檸,蘿勒與柑橘已經被我噴到剩下1/2, 有感用量很快, 不如買大瓶的!

而且橙花跟我的所有香水都很搭, 直接買大容量的也比較划算!

有個小插曲, 上次在BR4買JO MALONE 時, 櫃哥說針管香水是用來搭配香氛的並不是贈品! 上次我也買不少, 但是他只願意給我一小支玫瑰針管香水, BUT, 我再A4 每次購物, 櫃姐都會送我一支針管香水! 而且這次我買了身體乳+香水, 他給了我兩隻針管, 並且說, 現在剩的香味我都有了, 下回有新的在傳簡訊給我讓我去櫃上拿!

@@" 果然, 我還是愛A4, BR4的櫃哥掰掰, 小氣是留不住客人的!

其實也不是我多貪小便宜, 但是就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做人可以做得漂亮一點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