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2-150x300 

老實說, 當初ALBION 年度消費禮企劃我一點也不期待~ 我覺得都會是一些爛禮物!

來看看這四年來的年度消費裡有什麼吧~~~

2010年 ALBION X 施華洛世奇 的USB !!! 外形是有漂亮啦, 但實用性就普普!

2011年 經典護照夾!!! 這個我完全沒興趣!

2012年 ALBION 健康洗顏皂!!! 這一年我短暫離開ALBION 的懷抱!

201209061700084297  

2013年 ALBION X JOUIR 水之花淡香水!!! 今年大回歸! 看我PO的產品心得就知道, 年度消費大破表! 湊到年度消費禮了!

最近香水也是直奔 JOMALON 的懷抱, 對JOUIR 的香水一點也不期待!

沒想到失業在家收到這瓶年度消費禮, 而且長相討喜不說, 連香味也是直奔我心坎!

前味: 白松香, 綠葉, 青蘋果, 橙, 柑, 橘, 佛手柑, 水蜜桃, 紅莓

中味: 玫瑰, 茉莉, 紫丁香, 天竺葵, 鈴蘭, 小蒼蘭, 牡丹

後味: 苔, 麝香, 廣藿香, 檀香, 雪松

這完完全全命中我的要害!

幾乎跟我再Jomalon 買的單階香水差不多嘛! 混在一起就是這瓶了!

今年, 真的不能小看ALBION 給的年度消費禮! 真的要給ALBION大大的讚!

是說, 2014年建水40周年, 期待有好的回饋阿~ 我會把錢存好等著入手( 希望有超大瓶的健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