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14

收到新公司發的中秋禮金, 迫不急待的就貢獻給Jo Malone 了~

本想帶回超級絕版的 香草根, 但是 熱呼呼的 鼠尾草與海鹽 卻一直伸手招換我!!!!

OMG~

快來看看超級限量的包裝吧~~~

捨去以往漂亮的緞帶, 這次是超級海洋風格的棉麻繩!

看似隨意纏繞, 卻還是很有美感的包裝, 以及無敵可愛的小繩球!!!

不管我內心有多愛 香草根, 我還是無法不帶走 鼠尾草與海鹽!

 

P1090716

有鑑於家裡的香氛還有很多瓶, 就不要帶走100ml 的大容量, 還是按造我一貫的風格帶走30ml 的就好~~~~ (100ml 真的超划算的啊!!!)

鼠尾草與海鹽 單獨使用 我覺得味道會讓我暈香 ~~~ 而且量真的要控制啊!

目前最愛的搭配是  鼠尾草與海鹽 + 橙花

這組搭配真的很棒, 橙花會讓 鼠尾草與海鹽 的一股 嗆味 變的比較溫和~ 而且舒服~

次二愛的搭配是 鼠尾草與海鹽 + 青檸羅勒與柑桔

這組搭配感覺會很有活力!

如果 鼠尾草與海鹽 + 橙花 是屬於下午茶的話~~~ 那麼 鼠尾草與海鹽 +  青檸羅勒與柑桔 就是早餐 ~ 而且是很早的那種, 大概有6:30 起床去運動後吃早餐的感覺!

如果對鼠尾草與海鹽 的香味感到困惑的話, 快快去試香吧~

最後, 這絕對不是炫耀文~~~ 我只是拍了一下我擁有的 Jo Malone 給我同事看~ 既然有照片, 就順便傳上來分享一下!

除了身體香氛外, 我還有家居香氛(擴香 + 空氣芳香噴霧) 還有 洗髮乳+護髮素 ~~~

 

P1090719  

周年慶快到了, 如果想入手 Jo Malone 的香氛的話, 我真的很推薦先入手單價較低的 洗沐用品 - 洗髮乳 +護髮素 + 沐浴精

光使用這三個產品, 基本上, 身體就已經香氣十足了~

如果還可以入手一個身體乳, 那就真的足夠了~

香水的話, 可以趁 "聖誕節" 入手 小ml 數的 香水組合, 一次擁有五隻小香水~ 而且是 Jo Malone 家最經典最值得擁有的香味喔~ 而且香味絕對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冬天香味!

櫃姐有偷偷的跟我說~ 或許會有 小ml 數的  鼠尾草與海鹽~

噗~

鼠尾草與海鹽 香味真的很不錯喔~ (其實搭黑梅子與月桂葉 也不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