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 Lancome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

P1090745.JPG  

秋冬的底妝挑選其實我比較在乎的是保濕!

太過乾的粉底液不但會讓肌膚顯的更乾燥, 也會讓膚質看起來顯老!

Lancome 的底妝我用過幾款粉餅, 我都還蠻喜歡的, 粉底液偶有試用過, 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 可以撐一陣子但無法持久!

但是這次~~~~~ 水感奇蹟粉底液~~~~~我真的大推!!!

可以推倒長城的那種推!

我先上網看了其他部落客對水感奇蹟粉底液的看法後, 自己按照模式, 實地的測試了一下!

P1090748.JPG  

真的, 水感奇蹟粉底液真的超水潤的! 放在粉撲上真的很快的滲透到粉撲下面!

P1090751.JPG P1090752.JPG  

另外一瓶是誰, 我們就不要再多說了!

雖然這次Lancome 給的色號對我來說偏白, 但是我混了一瓶較深的粉底液混合後使用!

IMG_3895.JPG  

效果依然顯著!

每天八點半上妝直到回家, 帶妝時間超過13個小時, 氣色依然亮麗, 而且不暗沉!

IMG_3892.JPG  

IMG_3896.JPG IMG_3904.JPG  

除了鼻頭的泛油光外, 基本上妝感完整, 連愛出油的眼皮也被控制得好好的!

我覺得粉底液含有大量的玫瑰保濕水是最大的主因,而且粉底液味道聞起來也超舒服的~

水感奇蹟粉底液添加近40%的玫瑰保濕水 (法國薔薇, 西洋薔薇, 犬薔薇萃), 可以提供肌膚18小時的潤澤保濕~~

不暗沉的的主因在於天家奇蹟光珍珠的液態精華, 讓肌膚保持光澤感!

粉底也不會太厚重, 其實我都是用粉撲多次按壓拍打上妝的, 所以裝感很輕薄, 我臉上痘痘的痕跡多少有遮一些, 但是因為粉底液添加玫瑰水精華, 脫皮的部分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大致上, 除了色號要好好的挑選外, 這是一瓶秋冬值得入手的保濕粉底液!

真心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