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年都沒有去比較遠的地方參與人擠人的活動 (內灣那趟人也超多的)
今年因為托弟弟的福, 全家人去了熱呼呼的屏東一趟! 星期五下午請假, 當天就殺到屏東~ 辛苦的只有兩位司機!!! (乘客一整個很爽的在後座吃吃喝喝)
隔天屏東市區小逛之後, 直接殺上清境! 這下子就體會到了溫度驟降的FU~
這些花廳說是李花 & 桃花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不管去哪人都超多的, 就算不出遠門去街上買個吃的, 也會遇到塞車!!! ( 去九份不是只有一條路好嗎~ 怎麼老是塞在明燈路上 )
因為手上有妹妹給的兩張高更的票, 所以趁著年初三好天氣, 就找北鼻一起去看畫展嚕!
因為美術館也在花博園區內, 到處都有管制, 所以我們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抵達!
當天發生了小插曲!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