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930

我發誓, 這不是最後一次進JO MALONE!!!

因為A4的櫃姐說, 希望下個月還能見到我!!! (哈哈哈)

這次是打算把週年慶拿到的禮券花掉~

所以選了最近每天晚上必噴的 "琥珀與薰衣草" 30ml 香氛~

最近太常去了, 以至於櫃姐看到我就熱情的來跟我打招呼!

連我的喜好都一清二楚! 實在是太溫馨了~

我猜, 他連我下次想買的都已經mark 在電腦檔案裡面了吧!

P1070936

聖誕禮物系列低價位的還有一個聖誕拉炮還沒入手, 趁這次花禮券不手軟的好時機, 趕緊入手一組!

雖然"黑莓子與月桂葉"我已經有了, 但是我好想試試看 "青檸.蘿勒與柑橘" 的沐浴乳 以及 "葡萄柚" 的身體乳!!

我應該差不多要收手了, 但是承諾櫃姐下個月還要去探望她~

已經這麼胖了, 怎麼好意思食言呢! 還是趕緊想想, 還有什麼是非買不可的香氛吧!

P107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