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10.JPG P1070611.JPG  

其實這整個系列我都買了, 但是還有兩瓶我沒有拍照, 沒照片沒關係, 還是可以來談談用了4周的感想!

母親節左右曾跑去誠品信義做過頭皮測試, 拿了洗髮/潤髮 的試用品回家體驗, 當初體驗的心得還蠻不錯的, 一直有把這件事情記在心裡面!

直到九月份本人的生日, 剛好碰上微風廣場周年慶~ 這個時候不入手更待何時?

當天就入手了一瓶 蘊活菁華洗髮精1000ml + 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

蘊活菁華洗髮精屬於茶色的洗髮精

*冬青樹萃取水楊酸-徹底清潔皮脂堆積, 暢通毛囊併維持頭皮健康

*奶葪草 & 小米-放鬆舒緩緊繃, 同時滋養平衡頭皮狀態

*印度鵝莓-天然抗氧化物, 防止頭皮老化

因為有水楊酸, 所以千萬別讓泡沫碰到眼睛, 這可是會很刺痛的!

用這瓶洗髮精洗頭通常我都會洗兩次, 一次先洗掉髮尾的污垢, 第二次才能深層清潔頭皮!

洗完的頭皮很澀, 所以要用潤絲滋潤髮尾!

蘊活菁華潤髮乳也是茶色的潤髮乳

*甜菜根萃取精胺酸-增強髮絲健康與韌性,防止斷裂

*關華豆 & 油菜籽複合物-在髮絲表面形成薄膜, 增加頭髮厚度

*有機認證夏威夷核果油-增加柔潤光澤度

這瓶潤髮乳期時是滋潤頭皮用的, 並非滋潤髮尾, 而且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比起一般AVEDA的其他系列來說, 蘊活的潤髮乳是我比較不愛的香味!

但是他卻是不能缺少的一環, 因為頭皮毛孔乾淨了, 就要補給養份, 這樣才能長出頭髮來~

髮尾的潤絲我通常就交給歐舒丹了!!!

蘊活菁華滋養液也是屬於茶色的液狀

薑黃 & 人篸萃取 & 酵母-獨家抗落髮配方, 能活化頭皮毛囊週圍細胞

維他命E複合物-實驗證明能透過按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這是屬於免沖洗的營養補給品, 適用於乾髮/濕髮~

而且使用之後頭髮的髮根也會站立起來, 頭髮布扁塌.

這是我老公特別偏愛的一個系列!

因為他有家族遺傳的細軟髮, 加上年紀大了, 開始有掉髮的問題, 雖然才30初頭, 但是不好好的保養, 不過幾年, 就會變成小老頭了!

所以這個系列可以說是為了老公而買的!

目前很認真的使用, 從10月中一直用到現在, 幾乎也快一個月了, 落髮問題真的有解決喔~ 我也有仔細觀察頭頂的毛囊, 真的也開始有新髮生長!

雖然密度目前還沒辦法很高,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有效果了, 而且也確定會持續購買給老公用!

我老公說, 最近頭皮很癢, 我問他是哪些地方養? 他指的位置都是頭髮濃密/稀疏的交界位置!

這就表是毛囊要開始冒頭髮出來了! 這個我很有感覺~ 就跟長腋毛一樣~ 從毛囊探頭出來時都會癢癢的!!!

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等我再繼續觀察一陣子, 再PO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