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 SPF 30 PA+++

我拿到的是玫瑰色


我很喜歡潤色隔離乳, 因為有時候不想化妝又想要有好氣色的時候, 有潤色隔離乳就能解決氣色差的問題!
加上還有SPF 30 PA+++ 即使是外出買東西吃也不需要特別加強防曬!

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一共有三種選擇, 選擇如下:
玫瑰色:可防水、可吸附多餘油脂的持久服貼質地,修飾暗沈膚色,為肌膚帶來自然明亮的好氣色,使肌膚全天候如粉色珍珠般,閃亮且白裡透紅。

BB色:高度油脂吸附效果與防水力,能有效修飾泛紅膚色,立即綻現清透白皙的美麗色澤,且妝效極度自然裸透。

珍珠色:水嫩舒適的水包油劑型,空心柔焦粉底接觸肌膚瞬間,能為肌膚打上極細緻的珍珠綻白光澤,提升肌膚白皙透亮感。

先測試在手上吧!!!

玫瑰色有很好的珍珠光澤!
隱約有小小的閃閃亮片!


均勻的塗抹在手上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會變得比較白皙&亮澤!


在手上噴上少許的水美媒


可以看的到, 明顯的水珠吧!


有潤色隔離乳與沒有潤色隔離乳是不是差很多啊!


再來就要試在臉上了~


使用的量大概就是一個黃豆大小!


臉色的膚色就比較均勻了!!


而且潤色隔離乳有一點淡淡的蘭花香味~

總體來說, 我覺得抗(防)水的效果很好, 但是針對控油效果還好~
如果要控油應該是要選擇BB色澤!
玫瑰色對於暗沉膚色確實有達到提亮的效果, 使用上也很清透不黏膩, 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