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我是很不會畫眼妝的人!!!

我開始學畫妝是從西喜的部落格看來的~ 那陣子也會學著買MJ的眼影~~

後來就沉淪到眉筆+睫毛膏+腮紅這種等級!

認識Albion 後才開始又接觸彩妝, 所以我的彩妝產品大部分都是Albion 家的~

偶而獲得美妝網站提供的試用品, 但是從來不會有眼影那類的彩妝產品, 因為我駕馭不了呀!!!

好吧~~~

這輩子的眼妝我從來都沒有畫好過, 所以看到NARS的眼妝救星30min 一對一的眼妝教學, 我按下報名參加了!

是說, 我也以為那個是個抽獎活動來著, 沒想到星期一我就收到一張NARS寄給我的卡片, 邀請我去參加眼妝教學!

我馬上打電話預約星期二去學!!! 所以接下來會有一些失敗的妝容&經過改造的妝容!

登愣!!! 這是我上完眼線液+睫毛膏的素眼! (如果有仔細看的會發現, 我忘了畫眉毛!!!)


早上因為下了半個月的雨終於看到太陽而熱情的自拍了一下!
(其實我是想拍擦了shiseido口紅的嘴吧)


我就頂了這個妝容預約了NARS的眼妝改造!!! 喔, 對了, 我有兩個眼睛不一樣大的問題~ 還有眉毛不一樣高的困擾!

所以我用最鴕鳥心態的方式, 剪了一個齊劉海頭! 用來遮我最不會搞的眉毛! (這個被NARS櫃姐笑翻了, 她說萬一風吹起來我該怎麼辦!!!!! 登愣, 這個我沒想到耶)

然後, 經過一個小時的改造!!! 是的, 本來說是30min 但是因為我有畫跟沒畫一樣的底妝要被砍掉重練!

所以多了簡單卸妝+保養的步驟!!!!

一個小時候的我已經不是同一個人了!!!


我不敢明目張膽的自拍, 所以草草的拍了兩張~


回家後盡情的自拍照數張如下!


眼妝的部分不但有內眼線/ 外眼線/ 下眼線 外, 還有眼影&修容!!!


遮瑕我也學了一些~ 不過我有淚溝!!! 除了去微整形別無其他解救的辦法!


櫃姐只有教我簡單的辨識怎麼樣才知道有沒有遮好黑眼圈!


只要掌握了這個重點, 就不會有眼下白白的窘境了!


這個妝說實話, 在櫃上看覺得蠻良家婦女的~ 回到家我腦公說我有點濃!!!


BUT 我自己仔細端詳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還好!

不過就是多了個眼影罷了!!!

也不是多麼的酒家女氣息啊!

最重要的是, 我把可以拯救我的底妝工具買回家了!

恩, 我才剛擁有sisley 的粉底液, 但是我又買了!!!! 我腦波好弱~ 但是她幫我擦了之後真的好漂亮喔!

而且他說, 可以跟自己的底妝混著用, 也不會有衝突! 所以我打算明天實地測試一下!

並且驗收一下上課的成果!


2013年我自己的最大挑戰
1) 學跳舞
2) 學化妝

恩, 我開始學跳舞了, 之前私底下跟鄭老師多燕學了兩個月的30分鐘瘦身操, 種下了我想學跳舞的根, 因緣際會的有同事推薦去學熱舞, 然後我就報名了~

身為肢體不協調會員之一的我, 終於要擺脫這個團體了! 我要加油!!!!

另外, 學了化妝, 如果有幸, 熱舞要成果發表~ 我還可以自己帶妝去~~~~ 多強!!! 是吧! (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