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63

這回入手了JO MALONE 家單價不高但C/P值很高的商品~

而且從我入手到現在, 我已經用掉快要1/5了~ 很值得我來寫一篇文章歌頌他一下!!!!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這個香味 在JO MALONE 家算是排行第一名的香味了, 而且也只有這個香味擁有全系列的商品!

單單洗髮精 & 護髮素 也就只有這個香味可以選擇~

 

P1090266

這次會入手青檸羅勒葉與柑橘護髮素 純粹是幫朋友湊滿額贈的, 因為這次母親節檔期, JO MALONE 剛好有活動, 滿8000可以送一組9ml的香水, 因為小香水我已經有了(我買了一組揉合香芬呀!!!) 所以我就不跟著湊熱鬧, 而且我的香水還蠻多的, 目前也不缺, 所以選了這個買了不嫌多而且也剛好可以馬上拆來用的護髮素!

再來說說質地吧~

護髮素的質地比較清爽, 不黏膩, 草香味濃郁, 抹在頭髮上完全不會有滑溜感, 你甚至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滋潤的效果?!

經過2~5分鐘的等待後, 將髮絲沖乾淨你就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滑順度~ 那絕對是讓你無法想像的~ 只能親身去買一瓶來試用看看! (前提是, 他現在還必須要有存貨啊!)

使用青檸羅勒葉與柑橘護髮素後~~~ 我把AVEDA 的護髮油收起來了(淚奔)

前後才不到兩周, 我變心的有夠快~~~~~~~~~~

而且吹完頭髮後, 你睡覺都可以聞的到青檸羅勒葉與柑橘伴著你入眠!

P1090338  

髮尾也好滑順, 好有光澤感!!!

捲髮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了~這次收到了一小盒包裝的針管香水!

P1090267

因為上次櫃姐欠我一管, 這次剛好有新香水就順便補給我了^^y 開心!

這次拿到的是 "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與 " 藍風鈴"

P1090268  

離開櫃上的時候噴了一身的藍風鈴, 好香阿~~~ 這, 這, 這, 好吸引我!!! 怎麼辦!!!!

我該帶他回家嗎?????

 

是說, 前幾天去A4 想把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洗髮精順便帶回家, 沒想到~~~~~~~ 沒貨! 只好先跟櫃姐預約一瓶, 現在只好慢慢等待了~

 

購物資訊: JO MALONE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護髮素 NT$1000/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