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70

因為護髮素太好用了, 讓我顧不得我還有AVEDA 胖胖瓶洗髮精手刀衝去A4下訂這瓶很容易缺貨的洗髮精!

P1090372

其實這瓶也早早入手了, 會PO文也是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話說, 我是油頭人, 一天不洗頭就會很難過! 不至於到石內卜的那種, 但是也需要洗的程度!

一般7X4賣的洗髮精我都不太能用, 美樂家的洗髮精我也用了兩年其實也是可以, AVEDA 的洗髮精一直是我的愛用名單!

要不是上回為了幫冰U湊滿額贈, 不然我也不會入手護髮素~ 既然護髮素都買了不順便拿個櫃姐強力推倒我的洗髮精也太說不過去了!

想說買個一瓶回家試試看吧!

試著試著~ 還真的蠻好用的!

洗完頭皮一樣是鬆鬆的, 而且洗髮+護髮 香味更持久!

就算只用洗髮精洗, 頭髮也不太會乾澀打結!

話說, JO MALONE 也太過分了, 竟然都不出壓頭!

護髮素跟洗髮精都要靠到的, 萬一手抖到太多就GG了!!!

P1090371 

這是好心又漂亮又很容易聊天的櫃姐推了我 "杏桃" 香水~

P1090374

其實, 單聞我真的很不愛, 而且會有暈香的問題!

BUT..............搭配我最近偏愛的 法國青檸花!!!! 真的好速合喔~~~~

法國青檸花有一種皂香味~~~ 很舒服很柔軟的味道!

上個星期請友人陪我一起去聞香~ 友人也差點被我推倒!!!! (我是有這麼勸敗嗎?)

等我就職了~~ 我就去買一瓶 法國青檸花100ml 慶祝一下! (應該快了! 請不要缺貨捏)

(PS: 如果有人要送我當就職禮物我也不介意der~)

 

商品資訊: JO MALONE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洗髮露 NT$950 /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