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5890c3-4b80-439d-b433-96f43fe55bbb.png 

最近因為染燙的關係, 加上歐舒丹的護髮膜用完了一直沒補貨, 所以髮尾越來越乾燥了!

趁微風廣場AVEDA 重新開幕, 購物點數雙倍送的活動衝去買了一瓶想了好幾次都沒買的護髮聖品!

其實, 剛燙髮的時候櫃姐也極力推薦此品, 但是當時我著重於髮尾捲度的維持, 所以只入手了捲髮造型品而忽略了保養!

目前服役中的洗髮精: AVEDA 蘊活洗髮精/ AVEDA 純型洗髮精 / 歐舒丹 草本豐盈洗髮精 / 美樂家 草本洗髮精 / 美樂家 茶樹精油洗髮精 / 美樂家 水.貝娜深層淨化洗髮精

潤髮乳: 歐舒丹 草本修護潤髮乳 / AVEDA 純型潤髮乳 / AVEDA 蘊活潤髮乳

護髮乳: 歐舒丹 草本修護護髮乳(役畢)

造型品: AVEDA 捲髮造型乳 / AVEDA 捲髮亮澤彈力霧

 

髮尾乾是沒辦法的事情, 誰叫我又染又燙的! 雖然我都有隔了好幾個月(9月染/隔年1月燙/4月染...這樣算是乖寶了吧!)

基隆莫內的Sandy 也是建議我入手深層保濕精華油, 這次剛好機會來了~

 

我算是細軟髮, 所以大概用量是2滴左右, 從耳下的頭髮往髮尾順~

光澤感很快就出來了!

髮尾保濕度也是立即就可以感受到!

很久以前我也是買過輕感柔亮液, 但是我以覺得她很厚重, 所以我用沒幾次就擺著過期了, 希望這次我可以乖乖的用完~

 

護髮乳近期會在入手一款沙龍等級的~ 這次去染髮造型師幫我用過後大概可以維持2周, 所以委託造型師幫我帶一瓶~ 希望可以很快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