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從過年前一直到昨天,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到養生會館報到!

過年前一周陪老公到宜蘭開會, 順便去礁溪住一晚, 當晚就到之前去過的養生會館報到! (在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對面)

之後連續兩周就去基隆的鄧老師養生會館報到!

鄧老師養生會館跟泰式的哩拉哇帝不太一樣!

幾乎, 差不多一樣爽, 但是價格就差了一點點! 我覺得鄧老師的更加優惠值得推薦一下!

泡腳區擁有基隆的無敵海景! (雖然只有左右兩側共四個位置可以欣賞到絕佳美景, 但是仍不失他的價值)

尤其是鴨鴨在基隆港展出時, 我剛好就連續去兩周, 最後一周是跟他告別!

泡腳區大概可以坐10分鐘, 除了泡腳, 還會有肩頸頭部的穴道按摩!

因為我是選擇全身按摩(60min) 可以贈送泡腳10min~

泡完腳後就由師傅帶領進入包廂, 簡單的換上會館提供的上衣&褲子! 就開始享受60min 愉快的按摩!

鄧老師的師傅們手勁也不弱, 拳拳到點! 幾乎也是把我壓的哇哇大叫! (我更該推崇礁溪的那個養生會館的~ 請等我有空的時候再分享心得阿)

師傅果然是老經驗, 一按就知道我那兒特別酸又特別緊! 尤其是最近迷上pokopang, 脖子快要將映了, 所以特別加重肩頸按摩~ 第二次去是加強腰部按摩!

幫我按模的女師傅說, 他是第一次遇到用60min 按摩上半身還覺得不夠用的人! 可見的我又多疲累~

試過鄧老師的師傅們手勁後這一周去高價的spa 會館感覺就是幫我做肌肉放鬆! 雖然舒服, 但是就是少了痛的感覺~ (我被虐上癮了!!)

如果要我推薦師傅, 好吧, 那就來個8號吧!

以上, 小女子最近勤勞按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