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獲得iswii & IPSA 的親賴得到「自律循環ME VII」的體驗機會,星期日起個大早特地趕在百貨公司開門的剎那殺進專櫃準備接受殘酷的肌膚檢測.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的肌膚其實是個可怕的油肌阿'.
櫃姐先幫我卸除臉上的彩妝,這樣儀器檢測出來的數據才不會失真.在重重的儀器檢測後,我的肌膚當然是非常的不合格(水分保持力:48 皮脂分泌力:69 真皮或性力:68),肌膚紋理也呈現不完美的四方形(三角形才是漂亮的喔),好在我傷心之餘仍沒忘了IPSA提供我最新的"第七代自律循環液",期待連續使用21天後的肌膚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數據!
第七代的自律循環液=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瓶抵多瓶的超強功能性,讓忙碌的OL也能輕鬆的保養肌膚,當然,好的產品也必須有正確的使用方式,使用IPSA專用的化妝棉可以讓自律循環液完整的接觸肌膚,讓肌膚每個紋理都可以得到自律循環液的滋潤,用量也不能隨便,櫃姐特地交代必須要按壓三條直線,可惜的是,試用品無法壓出像櫃姐那樣漂亮的三條線(急得我我臉上都冒三條線了),我只好壓個9下,讓化妝棉呈現粗粗的三條線~
沒有任何人工香料添加的自律循環液擦在臉上非常得舒服,延展性也挺好的,吸收力也蠻快的,利用手掌溫度安撫肌膚後,就能完全吸收!
今天才第一次使用,沒辦法有深刻的感想,所以禮貌性的給了它兩顆星,讓我們慢慢期待下次的體驗感想吧~


PS:IPSA的純棉化妝棉超便宜的,NT$120/120片,平均一片才NT$1元,用起來也不會太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