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你沒看錯~ 這兩瓶是不同的產品, 不是瓶蓋印刷瑕疵品喔!

左邊是ESTEE LAUDER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右邊是 ESTEE LAUDER超 智慧DNA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從名字上已經可以知道, 右邊多加了個 "超智慧DNA" 感覺上就比舊款的強很多!!!

在看產品之前, 先來看看最讓我經豔的小地方~ 就是挖勺....

左邊的圓頭是舊款的, 運氣好可以拿到品質比較好的圓頭不會有多出來的塑料片, 運氣不好, 拿到品質不良的, 接合處就會有多餘的塑料片, 一不小心就會刮到你脆弱的眼部肌膚~

右邊新款的橢圓頭一整個高級的很, 霧面扁平頭, 經過特殊處理, 接合處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多餘的塑料片. 橢圓形能夠讓沾取的面積加大, 而且也可以用來按摩眼部肌膚~

除了挖勺外, 包裝也不同了, 原來的玻璃瓶被塑料瓶取代了. 其實我本身還蠻喜歡玻璃瓶的設計的! 感覺很有份量~

好啦, 外包裝的優缺點介紹完後, 重點就是產品本身啦!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的顏色比起舊款的乳白色更偏粉膚色了~

分別將新舊兩款塗抹在手背上, 超智慧DNA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更好吸收, 觸感更滑順, 有了填補細紋的工用. 讓眼周細紋淡化.


擦在眼皮上可以感受到一陣涼涼的緊實感~ 這是咖啡因萃取物的功效! 很多眼部保養品都會加入咖啡因 這個因子, 讓眼部肌膚更加活絡, 讓淤積的黑眼圈淡化, 茯苓萃取物可以讓眼周肌膚緊實. 黃芩萃取物則讓眼周肌膚白皙透亮. 這些中藥知識都是以前從中藥面膜中學來的. 中藥面膜可不能敷在眼周, 當這些中藥被萃取出精華後放入眼部精華中, 就能讓黑眼圈以及細紋得到最大的幫助了~

ESTEE LAUDER 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只是我的黑眼圈是鼻子過敏造成的, 短期內實在很難消除, 但是靠著擦眼部精華, 能夠讓黑眼圈不在惡化下去已經是我最大的福音了~

全新的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添加了以前沒有的成分, 也注入了我一股新的希望, 希望能夠讓我的黑眼圈以及細紋更加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