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小嬸搭麗星郵輪去沖繩玩, 特地拜託她幫我買一罐洗眼藥(液)回來~


這是樂敦小花系列的洗眼液,外型非常美麗, 而且洗眼液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喔~



在眾多洗眼液中為何獨鍾樂敦? 還不是因為它有個"軟杯", 軟杯比較貼眼睛咩.


 


使用方法: 將洗眼液倒入軟杯中, 大約5ml(軟杯內側有記號線), 再來就是閉眼睜眼十次左右


蓋子設計得很不錯, 開口只有一個小洞, 不會因為多次的開開關關造成汙染!


差不多就是這個量


我發現, 蓋上去後眼睛根本就沒辦法睜很大, 不過我還是試著閉眼睜眼然後加上眼球轉一圈


這樣忙碌下來只就能看到藏在眼睛裡面的分泌物(蛋白質), 還有部分沒有洗乾淨的彩妝(亮片)


由於東西太小, 很難對焦, 所以圈出來讓大家參考嚕!


台灣也有樂敦洗眼液, 不過價格很討厭, 日本樂敦小花450ml 日幣折回台幣約NT$285, 台灣樂敦500ml 差不多就要NT$600多, 因為是順道帶回來的,不計較運費成本下, 日本貨還是比較可愛的!


除了彩妝重度者外, 機車族也別忘了隨時保養靈魂之窗喔~ 我覺得有用有差啦, 原本眼睛長了一個怪東西, 用了洗眼液幾次後, 那個油包就不見了~ 就是因為這個發現才促使我PO文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