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2個星期沒有回京基堂看診了!!!


Why?


其實自從我開始吃藥之後, 耳鳴的狀況就變的很頻繁, 這也不是我自己發現的, 而是週遭的友人發現我耳鳴說話不清楚才問我, 是不是吃了中藥之後就開始有這樣的情況產生~~~


說實在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為了測試看看是不是吃中藥造成的副作用 & 順便測試停藥後復胖的可能性, 所以我停了1週的看診, 不過到現在已經是第2周了, 不是故意沒回診, 而是抽不出時間阿!!!


停藥的這段期間...


1) 耳鳴的狀況真的減少了, 實際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2) 排便的次數少了, 我知道中藥的成分是有幫助排便的, 停藥後真的排便變的比較不順暢, 雖然一天也會上個一次, 但是感覺就是還有宿便的FU~


3) 饑餓感恢復... 我想這是比較麻煩的吧~ 吃藥有抑制食慾的作用, 不吃了, 饑餓感就恢復了, 不過我還是有控制食量, 盡量少吃一些!


4) 體重上升, 我真的不敢去看體重, 不過確實是胖了1kg 左右~ 目前體重沒有超過60kg 算是慶幸了!


 


下個星期我會回診, 實際的體重等下個星期在報告吧! 有沒有人吃了京基堂的藥有耳鳴的情況阿? 大家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