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基隆 京基堂  病歷號碼: 1817 (介紹人那欄填寫這個號碼可以享有第一次免掛號費的優惠)


9/20 : 59.6kg 


距離上一次去京基堂已經是20天前的事情了, 這20天中間有14天左右是沒有吃藥的狀態, 最重大的發現是 " 耳鳴 " 的次數減少了, 另外就是 " 食量 " 增加了 >"< , 最嚴重的是 " 上廁所的次數 " 嚴重減少 !!!


所以, 兩週下來我的體重攀升了0.9kg, 不過還是維持在60kg 以下, 我還算蠻節制的!


如果要說這兩個星期中間我有吃什麼大餐的話, 中秋烤肉 + 西堤牛排 + 豪大炸雞排 + 麥當勞, 可能是影響我最嚴重的吧! 其他的, 我都算是正常飲食!


不過這次看診, 我跟醫師提到耳鳴的問題, 醫師說, 導致耳鳴的原因有可能是火氣大的關係, 回顧我這幾週的飲食, 真的可以看出來油炸物真的是害我不淺阿! 難道我以後真的要跟雞排鹹酥雞說再見嗎????


 


另外, 這次回診發現, 多了一位醫師耶~ 看診的速度變的好快, 而且都不太需要等待!!! 看診也變的不再是無止境的 " 等等等 "了!


OH~ 最近要加快減重的速度了, 可能要準備去拍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