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收過AVEDA 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


今年的禮物雖然要扣10點的會員回饋積點, 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貴耶~


因為這個禮物我真的太喜歡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AVEDA 的產品, 尤其是 " 洗髮精 "


其中最愛的香味就是 " 純香 " , 尤其是冬天使用最舒服了~ 夏天我偏愛 " 純豐 "


這個擴香木是使用 " 桃花心木 " 來著, 每一個擴香木都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把精油滴再凹槽裡面, 精油就會&擴香木發揮作用, 慢慢的被木頭吸收然後散發香味~


我把擴香木擺在床頭旁, 聞著純香精油慢慢入眠真的是很舒服~


其實我還有恆溫的薰香器.... 我應該把經由蹈入薰香器中, 這樣香味會更加濃郁的^^


房間充滿純香的味道真的會感覺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