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能夠分享的還不算少^_^

這是我觀望超久的一個產品「CHAKRA身體平衡霧」

當初一上市我就很喜歡了, 只是礙於我已經買了三瓶薰香油 (這三瓶我用了好幾年還沒用完阿)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入手

最近因為睡眠的問題, 所以想買一個可以幫助入睡的芳香產品

有了目標, 下手就比較不猶豫了 (就像想買個唇蜜, 就連貴33的SISLEY也下手是一樣的道理)



一進去直接請櫃姐幫我試香

身體平衡霧 一共有七個香味, 有上過瑜珈的人會比較了解什麼是查克拉(有看火影忍者的一定也不陌生)

一號噴霧是主下體的根源掛(我的瑜珈老師說那裡是"海底輪")

以前的經驗, 試香前會先給你挑顏色卡, 看你現在對哪個顏色比較有感覺, 然後在把香味噴在卡片上讓你冥想~

這次試香因為櫃上的噴霧有缺貨, 就以櫃上有的香味做試香~

每個噴霧都有不同的香氛, 就看你的身體對哪種香味有比較明顯的反應! 至於我, 從頭到尾都會一號產生明顯的反應! 是什麼樣的反應也說不上來, 但是就聞著氣味就覺得讓人很放鬆很想睡覺!

果不其然, 根源掛失衡時, 會昏昏欲睡, 抗拒改變, 停滯不前!

我沒有昏昏欲睡, 但是就是睡眠品質不好! (比算命的還準阿)

所以我就挑了一號!!!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下圖說明







其實每個人每個階段對於身體平衡霧的需求是不太一樣的, 櫃姐建議我慢慢蒐集七個香味( 我是七尾嗎? 七個查克拉)

一次買滿也是蠻花錢的, 不過最近聖誕節有雙瓶的禮盒可以考慮一下! (我結帳後才看到的>"<)



來說說我噴了之後的感想吧!

我每天都噴個兩下在枕頭上, 一沾枕頭就能聞到香味, 每天睡得很香甜, 沒有夜夢的問題, 但是有爬不起來的困擾啊! 因為睡得很沉很香, 一點都捨不得起床~

睡醒後的精神也很飽滿! 花了錢買對了產品果然有幫助! 錢就不是白花掉的了^^



想試看看的人可以到aveda櫃上體驗一下試香, 就可以知道身體的狀況嚕! 我自己是覺得蠻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